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桃花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源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來到了桂林市的桃花源景區,傳說桃花源還有一個故事,現在讓我來給你們講講這個故事吧,一天,一個漁夫在一次打魚的過程中,不知走了多遠,他就發現了這個地方,於是他就跳下船走進了那個地方,他首先走入的是一個洞口,洞口由小變大,到了最後就是桃花源這個地方,那裡的人都很歡迎漁夫,還問漁夫外面是什麼樣子,漁夫就把知道的事情告訴了他們,那些人很驚奇,他們告訴漁夫他們是秦朝人,是了躲避戰亂才來到這裡的,他們不知道秦以後有漢,而漢以後有魏了,這時漁夫要走了。那裡的人告訴漁夫,別把這裡說出去,漁夫回去了以後把這事告訴了太監,太監叫漁夫帶路去桃花源,結果迷路了,有一個隱士也想去,但還沒出發就病倒了,從此再也沒有人去過,好了,《桃花源記》故事講完了。

  接下來是該參觀景區了,參觀景區有兩種方法,一種是水路,一種是步行,我先選擇了水路,我坐上了一條船,船開動后,首先看到一個湖,那個湖叫燕子湖,船慢慢的行駛着,不一會兒就到了一排建築物的面前,聽講解員說,那些建築是土著人的建築,船繼續向前走,船進入到了一個黑漆漆的岩洞,講解員告訴我這個岩洞叫燕子洞,洞是天然的,而且沒有照明,所以才黑漆漆的。轉眼就到了相思橋,在下面合上雙眼,再許上一個願就可以了,過了相思橋,眼前豁然開朗,一片桃花林呈現在眼前,頓時芬芳撲鼻,多美的桃花林啊!我不由自主的感嘆道。突然,我聽到了一陣敲鑼打鼓聲,我就往船外看,原來是當地的土著人看到有外人而來,跟他們打招呼叫巴買,巴買是朋友的意思,他們才會友好起來,到了這裡船就返回了。我接下來是步行,我們走到先接繡球處,我接到了一個繡球,接下來我和苗族人跳起了舞,然後我參觀了一些器具,例如:石磨、石臼一類,然後我就與桃花源告別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