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溜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臘月里的一天,我和姐姐去了古城新區的水上公園溜冰。因為現在是冬天,所以那裡的人工湖結了很厚的冰。我倆提了一個空空的紙箱子用來滑冰。因為怕紙箱子不滑,我倆還特意給紙箱的一面粘上了膠帶。

  到了那裡,我們怕壓扁紙箱子,就往紙箱子里裝了一些石頭,但還是壓扁了一點兒。我們又拿了兩塊兒石頭用來滑,過了一會兒,我倆覺得還不盡興,就把石頭倒掉,把盒子拆開滑。

  只有在電視上才能看到花樣滑冰,那是美輪美奐的冰上芭蕾。我也夢想有一雙冰鞋,我雖然會滑旱冰,但還沒在真正的冰上滑過冰呢。我們這一次雖然僅僅是土法上馬溜冰,姿態也不優美,樣子可能還有些搞笑,但潔白光滑的冰面還是給了我們速度,就如我們插上了翅膀,像飛翔藍天的鳥兒一樣自由快樂。

  我們又滑了一會兒,碰見了姐姐的一個同學,我們又一起玩兒了會兒。三點了,我和姐姐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姥姥家了。

 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大附小二年級:韓澤薇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