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學溜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學溜冰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,我和媽媽來到了美麗的八一公園。公園中央有一個寬闊的溜冰場。溜冰場上的小朋友真多呀!有的在歪歪扭扭地學溜冰,有的像飛翔的小鳥一樣歡快地溜着。看着他們興高采烈的樣子,我羨慕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也要學溜冰。”媽媽笑着答應了。 

 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鞋,在媽媽的攙扶下,剛一溜,“撲通”一聲,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,我委屈地看着媽媽,媽媽鼓勵我說:“不摔跤是學不會的。”。接着耐心仔細地教我,告訴我身體要往前傾斜等技巧。我咬緊牙關,勇敢地站起來往前滑,漸漸地我像一隻剛離開媽媽懷抱的小鳥似的,蹣跚地溜起來。 

  雖然我摔得青一塊紫一塊的,但我非常高興,而且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“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學溜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學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