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永春北溪看桃花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永春北溪看桃花_1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郵編:362400 

  QQ:1294451202 

  永春北溪看桃花 

 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王培榕 

  指導老師:楊秋涼 

  今天,我們全家人到永春北溪村看桃花。北溪村曾被譽為“福建省最美鄉村”之一,園區內種植了1萬多株桃花,桃花品種達數十個,當下正值桃花盛開季節,遊客絡繹不絕來此賞花品茗。  

  經過一路車程,我們終於到達永春北溪村了。只見景區內樹木鬱鬱蔥蔥,小溪水清澈見底,漫山遍野的桃花分外妖嬈,美麗的北溪桃花谷真是名不虛傳呀!我們不時地在桃花中間拍照留戀。我們又觀看了瀑布、聖泉、凈心池、萬魚池、連鎖塘、紅軍洞等景觀,在最高處遠望,整個北溪宛如一幅美麗的畫卷。直到傍晚時分,我們和依依不捨地離開北溪村。北溪村,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! 

  游香草世界 

 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鄭智博 

  指導老師:楊秋涼 

  今天中午,天氣晴朗、陽光燦爛,媽媽帶我去香草世界遊玩。一路上群山環繞、綠樹成陰、鮮花盛開美麗極了。到了那裡,我們先去看櫻花。聽說櫻花是日本的國花,只有在三四月才開放。遠遠的我們就看到,滿山遍野的櫻花,有紅的、白的、粉紅的五顏六色異常美麗,走近細看還能聞到淡淡的清香。看着這麼美的櫻花園,我們都捨不得離開了。看完了櫻花我們就去爬好漢雄坡,它有一百多個台階,這些台階全部是由木頭砌成的。兩旁有許多杜鵑花,有的已經全部開放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美麗極了。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爬到了山頂上,一陣微風吹來感覺特涼爽。最後我們又去了頂級野戰,在那裡有很多好玩的,有盪鞦韆、攀爬、走 

  木樁、還可以玩野戰,我們玩得很開心。 

  香草世界真美啊!有機會我還想再去。 

  落葉 

 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王雅茹 

  指導老師:楊秋涼 

  今天傍晚,媽媽帶着我到河濱路散步,走着走着,忽然颳起了一陣大風。天空中瀰漫著好多灰塵,眼睛都不敢睜開,只聽到耳邊一陣一陣莎莎的響聲,過了好一會兒風漸漸地小了,我睜開了雙眼看見大地好像鋪上了一條鮮黃的地毯,原來是樹上原本還沒全部落下的黃葉灑滿一地。一片一片落葉就像一隻只小船駛入大海,正告訴着人們:冬天已經離我們而去,春天正在向我們招手。 

  上肯德基 

 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吳林航 

  指導老師:楊秋涼 

  今天傍晚,我練完硬筆書法,媽媽回家了。我問媽媽:“哥哥呢?”媽媽說:“哥哥在外婆家陪表弟。”我說:“我也要去。”媽媽說:“吃完晚飯再去吧!我和你姨媽約好了,待會兒肯德基見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高興地點了點頭。 

  飯後不久,媽媽騎着摩托車載我到了肯德基。肯德基餐廳共兩層,紅色的外牆嵌着寬大透明的落地玻璃幕牆,站在大街上就能清楚地看到餐廳里燈火輝煌、人頭攢動。我在二樓的兒童樂園找到了哥哥和表弟,我們就一起在兒童樂園裡盡情玩樂。玩了好大一會兒,我感到有點累,又有點口渴,就坐在椅子上的休息。正在和姨媽聊天的媽媽看見了,走過來摸着我的頭說:“看你滿頭大汗的。快,去把哥哥和弟弟叫出來,休息一下。”等我把哥哥和表弟叫出來,姨媽已經拿了三杯溫開水在等我們了。我們喝着溫開水,不一會兒,媽媽給我們買來了我們的最愛:薯條、雞腿、可樂。媽媽看我們吃得正歡,笑着對我們說:“今天晚上請你們到肯德基餐廳吃薯條。第一是錚錚(表弟)這星期在幼兒園表現很好,該表揚;第二是你們哥倆的學習態度有所轉變,還能幫爸爸媽媽做點簡單的家務,有進步。期中考快到了,要認真、要努力哦!” 

  聽着媽媽的話,我想:“吃人家的嘴軟,大人以後要請客可得小心點!可是作為學生,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,所以不管怎樣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!” 

  可愛的小白兔 

 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阮伊欣 

  指導老師:楊秋涼 

  最近,外公家養了一隻小白兔。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、圓圓的腦袋,長長的耳朵總是豎著,好像在傾聽周圍的聲音;它還有一張三瓣嘴,吃起東西時,嘴角兩邊的鬍鬚是一翹一翹的,很惹人愛。它也有一個橢圓的身子,身後有一小撮毛絨絨的尾巴;最美麗的是它紅寶石似的眼睛了。我喜歡小白兔,小白兔真可愛呀! 

  清明掃墓  

  安溪縣沼濤實小二年五班 林瑾 

  指導老師:楊秋涼 

  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慾斷魂。一想到清明節就想到掃墓,我這次去掃墓就不一樣了,可以這樣說:清明時節出太陽, 

  還伴有微風。我、媽媽和爸爸一起去龍美掃墓。 

  到了龍美,風,呼呼直吹,有點冷。我的伯母,連忙去準備點心,點心煮好了,我不餓不想吃,伯母就把我拉到客廳,說:“等一下要上去好幾個鐘頭,會餓的。”“哦。”我說。上了山,第一個是拜我爺爺的爸爸,燒銀紙,燒金紙,拜拜,完了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伯父一起去拜奶奶了。我的奶奶很早就去世了,在我媽媽還沒生我的時候就去世了,奶奶很喜歡花,所以我媽媽就特意準備了一盆花。到了奶奶的墓前,野草可真多啊!把奶奶的墳墓都蓋住了,我的伯父連忙拿起鋤頭把野草弄到一旁,爸爸說:“要先拜後土!”媽媽連忙把東西拿到後土去,哇,後土有好多蟲子啊!我連忙到奶奶的墓前。開始祭拜奶奶了,擺上祭品了,爸爸就把那盆鮮花放到奶奶的墓前,然後燒銀紙和金紙了,燒到一半,就刮大風了,風把銀紙和金紙吹到野草上,爸爸連忙用旁邊的樹枝弄息野草上的火苗。祭拜完后,我們就一起到伯父家吃午飯了。 

  清明節你有去拜拜嗎?你那兒有像我們這邊刮大風嗎?

您正在瀏覽: 永春北溪看桃花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永春北溪看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