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溜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吃過晚飯,媽媽提議去人民廣場溜冰。我大聲回答:“好!”

  於是,我們帶上溜冰鞋和茶壺向廣場走去。

  來到廣場,那裡已是人山人海,他們有的在打羽毛球、有的在散步、有的在打太極、還有的在溜冰……

  我換上溜冰鞋,小心翼翼的向圈裡溜去,生怕一不小心摔個大跟頭。我溜進圈子后,以最慢的速度滑了起來,看着小朋友們一個個從我身後疾馳而過,我就把他們當成目標緊追不捨。

  幾圈下來,我已是汗流浹背,氣喘吁吁了。我就坐在旁邊的石階上休息。休息過後,我馬上又快速地溜起來,在我前面的是一位教練,他身後緊跟着兩位小朋友,忽然跟在後面的小朋友“咚”的一聲摔倒在地,我因為速度太快,來不及剎車,也“咚”的摔倒在地。哎,為了顯擺威風卻摔了一跤,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。

  二年級:鄭嘉琪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