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桃花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桃花山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去年今日此門中,人面桃花相映紅。人面不知何處去,桃花依舊笑春風。”多美的詩句!多美的春天!

  星期六早上,外公說:“今天我們到桃花山玩兒。”我聽了,心裡別提多高興了!

  我們乘坐公共汽車向風景如畫桃花山進發,公路兩旁,一排排風景樹整齊、挺拔,蒼翠欲滴,像列隊的士兵,檢閱着過往的車輛。田野里。油菜花金黃一片,閃閃發光,像滿地的黃金。天空中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還扇動着翅膀,像是在跟我們打招呼。

  車子來到桃花山下。那裡人潮湧動,交警叔叔正在忙着指揮交通,道路兩旁小販們熱情地叫賣着,跟行人打着招呼,真是熱鬧非凡!

  下了車。沿公路往上,只見漫山遍野桃紅李白,人頭攢動,人面桃花相映,甚是美麗!道路兩旁有小朋友在買風箏、水和吃的,歡樂喜慶之氣不減新年。往下看,上山的遊客絡繹不絕,就像一條巨龍不斷地向山頂蠕動。山頂上,桃花仙子選秀活動正在熱火朝天的進行之中,鶯聲燕語,宛若天賴之音,給桃花山更增幾分喜悅,幾分詩意。

  中午時分,太陽高照,天氣漸熱吃過可口的午餐,人們紛紛離開桃花山,我也隨着人流心滿意足地回到家中。

 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:張 宇 翔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桃花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桃花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