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冰雪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冰雪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天公作美,今天又是星期天,下起了雪,我和爸爸媽媽去大廣場踏雪,大廣場上一片白茫茫,樹、地、和小草像穿上了白色的新裝,天和地都連一起了,看到白色的松樹使我想起了陳毅元帥的一首詩:《青松》 

  大雪壓青松,青松挺且直。 

  要知松高潔,待到雪化時。 

 我們來到了小河邊,小河已經冰凍三尺了,我們用石頭鑿,也鑿不開,我來到冰面上滑冰,老是摔跟頭,爸爸一滑就滑的很遠,媽媽雖然不像我一樣摔跟頭,但是卻滑不遠,媽媽告訴我滑冰的方法,側着身子滑,不知怎麼我就是滑不好。媽媽說多練就行了。 

 我們開始做雪人, 先做好了雪人的身子,費了好大的勁才做好了雪人的頭,但是咔的一聲,雪人的頭因為沒固定好,碎了,我們只好用愚蠢的辦法,團一個小雪球,放在雪人的身上,然後把雪一點點堆上去,雪人的頭就做成了,媽媽把雪人的鼻子,帽子,胳膊做上了,我把雪人的眼睛鬍子做上了,我們分工明確,一會兒,一個漂亮的雪人就誕生了,因為他有鬍子,所以我們叫他,“雪人爺爺”。在這滴水成冰,地凍天寒的日子裡,下起了鵝毛大雪,我想:莊稼喝足了水分穿上了棉衣,來年一定會有好收成,俗話說:瑞雪兆豐年。 

 繼續往前走,來到一處陡坡處,平時爬的時候不費吹灰之力,可今天,因為雪很滑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爬了好幾次才爬上去,但是爬上去之後我很高興,因為我成功了,我知道,克服困難就是勝利,我還知道了,知難而上,不進則退道理。 

 來到龍潭湖,那有一座土山,是九十度的,很陡,爸爸兩三步就邁上去了,我也想上去,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上去,我的衣服髒了,褲子也髒了,站在高處,四周白茫茫的一片,成了雪的海洋,爸爸一步從土山上邁下去了,媽媽在下面接着我也跳下去了,我真佩服爸爸。 

  從山上下來,我全身臟極了,但是我很高興,學到了很多知識,鍛煉了我經受寒冷的能力,今天真的沒白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冰雪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冰雪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