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桃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桃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陽春三月,粉紅的桃花露出迷人的笑臉。今天,爸爸帶我去青蓮桃花山賞桃花。

  到了山腳下,放眼望去,漫山遍野之中,桃花的身影分外妖嬈,似乎是從天上掉下來一大片朝霞。車來到桃花林子,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,衝進了那桃花的紅海里。

  一進去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,饞得我大口大樓地吸氣。走近一看,只見桃花的形狀千姿百態:有的含苞欲放,像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花瓣已經完全展開,一絲絲紅色的花蕊,頂着嫩黃色的小尖,調皮地探出頭髮,似乎在炫耀自己的婀娜身姿……一陣微風吹來,一朵朵桃花就像一隻只花蝴蝶,撲扇着翅膀,翩翩起舞,彷彿在向我們招手,連連說:“歡迎,歡迎!”

  回家路上,我意猶未盡,思緒仍沉浸在一片花海之中,心中無比興奮、愉悅……

 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:谷 斯 琪

您正在瀏覽: 看桃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