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桃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悄然而來,在這個季節里百花盛開、泉水叮咚。春天,是花朵的海洋,更是桃花的世界。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,媽媽特意帶我去澄碧湖公園觀賞桃花。 

  從遠處看有一片火紅的雲霞在公園的側面,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美麗的桃花林。這裡的桃花有大紅色的,粉紅色的,還有白色的。長長的桃枝向四周展開,像八爪魚在水裡捕捉“小魚”。這些桃花千姿百態,有的在和過來采蜜的蜜蜂“聊天”,有的在和微風“跳舞”,還有的在給照相的人當背景。正當我看的入迷的時候,一道閃電從天邊劃過,緊接着一聲震耳欲聾的春雷,隨後下起傾盆大雨。對於桃花來說一場大雨就是一次自然災難,大雨噼里啪啦地打在桃樹上,花瓣像下雨似的灑落了一地。 

  臨走的時候,我想摘一朵花,可是想到要愛護花草,所以只好兩手空空地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