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桃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我喜歡很多花,比如:潔白如玉的玉蘭,高貴清雅的菊花,雪一樣白的梨花,帶着清香的茉莉花……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桃花。

  我家後門就有一顆桃樹。陽春三月,春意盎然。美麗的春姑娘來了,它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和粉紅的桃花。它大約開放二十多天。雖然它並不惹人注目,它只不過是一朵普普通通的小花,在與牡丹,蝴蝶蘭比起來是多麼微不足道,但它們為大自然增添了一點點色彩。別看那小小的桃花,它們還有用途呢!如果擦在臉上就能擦白。那粉紅的桃花就像一個個身穿粉紅色連衣裙的小姑娘。我幾天給它澆一次水。我每天還圍着它唱歌,講故事,講笑話……可是這棵桃樹已經被人砍了,我十分傷心,因為它在這裡已經生長了五年多了。

  朋友,你是否也喜歡上了桃花呢?我願做一朵小小的桃花為大自然做出貢獻。

 五年級:王婉月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