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桃花園遊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桃花園遊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桃花園遊記

   桃花園位於擁有世界自然文化遺產——皖南古村落——西遞、宏村的黟縣境內。桃花盛開季節,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春遊踏青。如果你有興趣,你的攝像機鏡頭就緊跟我們一起快樂出發吧!

   一路上,同學們興高采烈,有說有笑,心情都異常的激動。我們分乘多輛豪華旅遊巴士,經過近兩個小時的行程,終於抵達了目的地。

   剛進桃花園,我就被路兩旁的桃花所吸引,那成片成片的桃樹林,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,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濃郁花香,讓我有些醉了,“怪不得叫桃花園,真是名不虛傳啊!”我暗暗讚歎道。

   走進桃花園,春天的氣息更加濃厚了。同學們七嘴八舌地急於表達內心的興奮,但嘴笨詞窮的,真正體會到“書到用時方恨少”了。當老師宣布解散時,我們早已按捺不住,紛紛跑到樹下。不過,不是欣賞桃花,而是打開桌布,先解決“溫飽”問題。看來再好再搶眼的風景,也敵不過強勁的食慾,這似乎是我們每次出去遊玩的通“病”。

   水足飯飽,我走到一株桃樹下,仔細觀賞着樹枝上的桃花:粉紅色的花瓣,中間鑽出一絲絲黃色的花蕊,真漂亮!我湊上去聞一聞,一股清香直鑽鼻孔,真好聞!忽然,一隻小蜜蜂“嗡嗡”飛過來,停在旁邊的一朵桃花上,全然不顧及我可能會傷害它,只盡心儘力忙碌着采它的花粉。我想:蜜蜂已經把人類當作它的好朋友了,若不是人們攻擊它,它是不會輕易蜇人的。“你放心采吧,我不打擾你!”我默默道。正準備離開,妞妞走過來,問道:“怎麼樣?香吧!”我指了指蜜蜂,“嗯!”一聲,兩人悄悄走開了。

   此時,同學們都三三兩兩自由活動着,有的是觀花賞花,有的純粹是“瞎胡鬧”。唉!

   我找個清閑的地方坐下,隨手拾起一片花瓣,靜靜地思考着:花開花謝,桃長桃熟,我的心兒在桃花園裡歡樂奔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桃花園遊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桃花園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