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尋找桃花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桃花源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被墨汁染上的天空,夜——黑黑的又靜靜的,沒有往常的喧鬧,今天的夜,出奇的靜。星星冰清玉潔的銜在夜空中,眨着它們那深邃的眸子;微風輕輕地的吹着,風的涼和夜的黑使我感到一絲寒意。

  這是催眠的感覺嗎?

  我躺在床上,望着窗外的天空,望着,望着……

  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,那是無拘無束、自由自在的美好和諧的幸福生活,他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、渴望停留在筆端。那座山真的青,那些在它身邊襯托的雲飄在半山腰,有些人甚至會覺得神奇。

  我認為是桃花園,忍不住躁動的心靈,沿着小路走去。一道光使我的眼睛被照得刺眼,真的是被這景象迷住了,好美。天好藍,草地和大樹好青,有好多桃花樹,一朵朵粉紅的桃花淺施粉黛,一陣微風吹過,美麗的花瓣打旋落下。這如玉脂般的花瓣飄落出我們青春的節奏。許多人尋這桃花園沒有止歇。一切彷彿都是唯美的意境,令人陶醉。

  走到那兒,並沒有什麼,很普通,和普通的山一樣,綠綠的,有很多樹。一束陽光好刺眼,我睜開了眼睛,媽媽拉開窗帘,叫我起床,呵,原來這是夢。

  我們現在的生活不好嗎?我覺得很好了,但還要不斷向上。現在的生活——在學校上學,在課堂上上課、學習知識、和同學們一起談天說地就是很快樂的事。每個人都會追求自己的快樂和幸福,自己認為好就可以了,劉子驥的未果,求的不就是怡然自樂嘛。

  我想,或許我明白了,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桃花園,那只是人類對現實生活再向上追求的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,真正的桃花源在哪兒?在人們的內心深處。

  初二:朱錦琳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桃花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桃花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