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光迷人的洞情桃花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光迷人的洞情桃花源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草已經從土中探出頭來,它們全身上下嫩嫩的、綠綠的,滿地都是,風兒輕悄悄的,小草軟綿綿的。 

  桃樹們你不讓我,我不讓你,都開滿了花兒。紅的像火,粉的像霞,花裡帶着香甜的氣息,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鬧着,大小不一的蝴蝶飛舞着。偶爾有些桃花散落在草叢中,像眼睛,像星星,還一眨一眨的。 

  風裡帶着些泥土的氣息,混着青草的味兒,還有桃花的香味兒,都在微微濕潤的土裡醞釀,像母親的手溫柔地撫摸着孩子的感覺。 

  鳥兒在繁花嫩葉中亮開清脆的歌喉,唱出婉轉的曲子,與輕風流雲應和着。 

  這一片片桃花林簡直就是一片紅色的海洋。瞧,海邊上不是還泛着白色的浪花嗎?那是些俏麗的梨花,側嶺真會打扮自己:桃林為裙,梨花為鞋,還拎着一張翠綠色的小手帕呢! 

  洞情桃花源真是風光迷人,使人像是走進了仙境一般,讓人流連忘返!

您正在瀏覽: 風光迷人的洞情桃花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光迷人的洞情桃花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