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是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是春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去春遊,我準備好零食,?Ш盟??統齜⒘耍?業陌⒁燙嶁鹽掖?延晟。??滌鋅贍芴?艋岷萇梗?揖痛?艘話眩?抑沼詰攪搜?#?腋吒噝誦說鬧狽砂嗉叮?業攪稅嗌希?械牧牧奶歟?械腦詵窒磣約旱牧閌常??嵌己芸?摹 

  接着我們的數學李老師來了,

  導遊也來了,我們排好隊,終於要出發了,到了樓下,更讓我們失望得是,應為學校沒有足夠的車輛,所一我們要等待很長時間,這時候太陽好熱好熱,像火一樣的熱,我們都要受不了了,大家都說要變成烤紅薯了,有些同學帶了雨傘,遮擋了太陽不然真的就要變成烤紅薯了。 

  我們終於上了車,上了車這些同學有的講話,有的玩遊戲,導遊讓我們唱歌,唱啊唱啊……我們終於來到了中華民族村,我帶了相機,照了好多的相片,那裡不只有民族的氣息,還有動物,有孔雀,有藍色的,白色的,我還看見幾隻空雀開平呢!!!真是太漂亮了,我就多拍了幾張。 

  我們去看錶演,那裡的姐姐,阿姨,她們學孔雀跳舞,學的可真像,她們就像真的孔雀一樣,哥哥,叔叔們揮舞着長長粗粗的棍子,真是太威風了!!!!我們看了看那裡的紀念品好貴好貴,我沒帶錢就沒買。 

  我回家了,我心裡小聲的說下一次我還要去,雖然很熱,但我不怕,下一次的春遊或秋遊,會不會和這一次的一樣好玩,我下一次還要去!!!!!!O(∩_∩)O哈哈~ 

我高高興興的直飛班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是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是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