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遊梨花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梨花山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在不經意間悄悄地來了,她送來了喜人的禮物——潔白的梨花。 

  我們翻過一座小山岡,穿過林間小道,梨花山的春天會是怎樣的呢?一路上,小鳥竊竊私語、勞作的人們吆喝聲和踏青者的歡笑聲奏出了一曲悅耳的鄉間小曲,空氣中還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芳香。這一幅畫卷又是誰 勾勒的呢? 

  不知不覺,我已經進入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——雪白的梨園。我想張開雙臂享受一下這裡動人的氣息。似乎可愛的梨花會意了,讀懂了我的心聲。一陣陣清爽的春風攆走了我的疲勞,浸透了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,滋潤着五臟六腑,舒暢無比。 

  我輕輕地摘了一朵小花瓣,雪白雪白的,在陽光下發出銀光,像一顆顆小星星微笑調皮地眨着眼。五片花瓣軟軟的,滑滑的,黃色的花蕊。我輕輕地把它拋上空中,看着它又慢慢地掉在我掌心,真像一隻只小蝴蝶呢! 

  忽然聽見一陣簌簌聲,感覺有許多軟東西打在我身上,回頭一看,沒人啊,哇,原來一瓣瓣梨花紛紛落下來,好漂亮的花瓣雨呀!腳下的一片土立刻被鍍上了一層雪白。 

  站在梨園的最高處,放眼望去,漫山遍野,白茫茫的一片,像起伏的波浪。山腰上,人們捉迷藏,嬉戲着,好不熱鬧的一幅梨園圖!走下山坡,是一口池塘,池水清可見底,一群群小蝌蚪在水中盡情遊玩,享受着這明媚的春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梨花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梨花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