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的不舍——記一次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的不舍——記一次春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轉眼就到四月了,四月的天氣格外晴朗,陽光照着一草一木,我們的心也隨着愉快起來,為什麼呢?不僅因為明天要春遊,更是因為這是小學最後一次參加集體的實踐活動了。

  坐在公交車上,我思緒連篇:我與同學們的相處時間已經不到兩個月了。

  那次春遊中,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在鍊鋼廠里了,炙熱的火撲鼻而來,感到火燒火燎的,出了滿頭大汗,頭暈目眩。同學們都互相攙扶、互相幫助,使這次參觀圓滿結束。

  去了迎澤公園,我與同學們一起玩“阿拉丁神毯”,那一陣陣驚心動魄的尖叫聲、車子下滑的疾馳聲,讓同學們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了許多。那種感覺,現在想起來,雖然感到驚險,但充滿了快樂,充滿了友誼……

  “雲伴風過天空藍,念隨離濃情不變。”同學們的喜怒哀樂都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,成了自己的習慣,一起共度難關,彼此幫助着。下課後一起玩耍,一起聊天……是同學們的心連在了一起。離開,就等於放棄了習慣,相當於把一顆連在一起的心分開,感覺那麼痛……

  “太陽有東升西落,月亮有陰晴圓缺。”今天有分離,明天相聚才更美。前方驛站在等待你我,瀟洒走,前方定是海闊天空!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的不舍——記一次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的不舍——記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