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個不一樣的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個不一樣的春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那個不一樣的春遊終於來臨了。以前的春遊都是以玩為主,但是這次,我不僅要去玩,還要看舞台劇《歷險恐龍島》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,人民大會堂。在那裡,我們觀看了一個舞台劇《恐龍歷險島》,特別的感人。情節是這樣的,有一個小朋友叫樂樂,他成績不好,也很臟,所以大家都不喜歡跟他玩。他自己有一個專屬的垃圾樂園,在那裡,他認識了四個垃圾朋友,其中首領是電博士。他帶樂樂來到了恐龍島,樂樂在恐龍島又認識了一隻小龍,叫龍龍,他們和其它恐龍組成了一個大家庭。可是,風水輪流轉,恐龍島的災難也來了。電博士想要恐龍的眼淚來加強力量,來報復一些愛浪費的人類。所以,他把龍龍的爸爸媽媽抓走來做標本。樂樂和龍龍連過幾關,可不幸的是,樂樂被電博士的電流擊中昏倒,龍龍用自己的眼淚換回了樂樂,樂樂最終打倒了電博士。可龍龍也消失了,最後,在大家愛的呼喚下,龍龍奇迹般的復活了。

 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永慶幸。看到了許多壯麗的大佛……

  我不會忘記的,那個不一樣的春遊。

  海南海口海口景山學校海甸分校三年級:李星逸

您正在瀏覽: 那個不一樣的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個不一樣的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