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馬車上的春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車上的春姑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金色的馬車,白色的馬車,車裡坐着一位神秘的姑娘!她是誰?她是公主?是王后?是天使?是……

  飛馬拉着馬車,在叢林中奔跑。瞬間,枯黃的樹葉消失了,樹枝上長出了新的小綠芽!好神奇!這種變化聽不見,摸不着,但是一隻聰明的白兔看見了,白兔猜想:她莫非是綠色天使?一下字把叢林里的草和樹變綠了!

  飛馬起飛了,金色的馬車圍着天空繞了一圈,然後徐徐降落下去,轟隆隆打雷了,要下雨了。“嘩啦啦”雨水滋潤了小草和大樹,讓這一絲絲綠意越來越濃!在空中盤旋的老鷹猜想:她一定是自然女神吧?能夠呼風喚雨,掌管自然界的萬事萬物。

  金色馬車來到了冰河上,馬車的車輪上和飛馬的腳上立刻長出了冰刀,馬車和飛馬像玩一樣衝過了冰河。瞬間冰河開凍了!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。有條小魚看到了這一切,猜想:一定是美人魚公主讓冰河上的冰塊都融化了。

  飛馬奔跑着,繞着整個森林跑了一圈。不久,冬眠的小動物們都蘇醒了,大家出來散步,聊天,開心極了!小朋友欣喜地看到了這一幕,猜想:這一定是春姑娘吧?

  對啊!小朋友猜對了,只有春才會人小草發芽,讓綠樹長葉,讓冰河開凍,讓人間充滿了生機!馬車上的姑娘是誰?原來她是春姑娘!

 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:王雅儀

您正在瀏覽: 馬車上的春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車上的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