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姑娘來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來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來了,春姑娘來了! 

  春姑娘像一個淘氣的小孩一樣,這裡跳跳,那裡蹦蹦,真淘氣呀!春姑娘手中拿着油畫棒和大喇叭。她給小花塗上了紅、黃、紫……好看的顏色,也給樹葉塗上了淡綠色。春姑娘把世界塗成了五彩繽紛的色彩。 

  春姑娘用大喇叭“嘀嘀嘀噠、嘀嘀嘀噠……”喚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傢伙們。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,還伸了個長長的懶腰。桃花笑紅了臉,像一個個紅蘋果。熊大伯、熊大姐們也被春姑娘喚醒了,起床找東西吃了。春雷叔叔也打起了鼓,喚醒了正在沉睡中的小松鼠,松鼠走出了屋子看到什麼都是新鮮的。春風伯伯正在忙着幫柳樹姑娘梳理着長長的辮子。 

  春姑娘來到了小溪邊。冰融化了,小溪流水又在“叮叮咚咚”一路歡歌。水面上正有幾隻鴨子歡快地玩耍呢!看着這美景,我突發靈感隨口吟起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”蘇軾《春江晚景》的詩句來。 

  春姑娘來了!春姑娘來了!春姑娘是大地的美容師,經她美容,大地變得美不勝收了!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