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春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姑娘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就是個姑娘 

  再我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,春姑娘闖進了我的生活.於是,大自然向啊冬說再見. 

  嗚呼!!萬物都從夢鄉里醒來,來看這個情緒不安的姑娘.當春姑娘鬱悶,她便皺起了眉頭;擺出那張陰雲不散;當春姑娘難過的時候,她便滴滴嗒嗒的落淚;當春姑娘開心的時候,她便露出了笑臉,擺出那彩虹的牙齒. 

  無論春姑娘是哭還是笑,花草樹木去總是昂起頭,挺起腰,淀開了笑臉.說道:"射射你,讓我擁有美麗的身姿,擁有清爽的精神.因為有你,我的生活才更加精彩." 

  燕子飛回來啦,並帶着春泥回來啦.,在搭它的歡樂窩!小蟲子看見燕子,便恐懼的藏起,怕是成了小燕子的美味佳肴.躲在翠綠的葉子里真的好舒服,可享受不了多久.終於逃不了燕子的金晴火眼.春姑娘看了非常鬱悶,於是露出了那陰雲不散的臉.那苦納的臉龐讓所有的人都知道.大自然看春姑娘鬱悶,便來挑逗她.可春姑娘是不喜歡別人來挑逗. 

  春姑娘哭了.花草樹木卻在歡笑,就連那湖裡的青蛙也來湊熱鬧,呱呱地叫着.春姑娘的臉紅了,停止了哭,似乎在害羞.青蛙叫的更加厲害,花草樹木笑得更歡樂.啊!春姑娘不知為什麼也跟着笑了.她笑得好甜,露出了彩虹的牙齒.好美,好美.花草樹木悄悄地說:"春姑娘也回害羞嗎??哈哈!!." 

  原來春姑娘也是個多愁善感的姑娘.她悄悄地來了,最終也會悄悄地走的. 

  揮揮手,說再見--冬天 

  微微笑,歡迎你--春天

您正在瀏覽: 春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