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多彩的春天  張晶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彩的春天  張晶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多彩的春天

  水城縣勺米鄉私立小學三年級 張晶 指導老師 左江

  大家都聽過這樣一首歌《春天在哪裡》春天在哪裡呢?

 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,小朋友們都喜歡春天。一到春天小朋友們就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,五彩繽紛的好看極了,要是一不小心走進了花園裡,你還分不清是花還是人,一片漂亮的景象,好像要把春天裝進自己的口袋一樣。

  一聽見小鳥美妙的叫聲,就知道春天來了。出門一看,小燕子帶着圓潤的歌聲高高興興地從南方飛回來了,來到了春天,藍天和白雲映照着小燕子漂亮的身子,給春天的太陽增加了一條漂亮的光彩,使整個春天沉醉在美妙的歌聲里。

  小花在陽光下面開出了五顏六色的漂亮的花瓣,有紅色、黃色、白色等等,數都數不清。

  陽光下,冬天積了幾個月的積雪慢慢融化,把大地上的樹苗的葉子澆灌得綠綠的,從遠處看一片綠色的海洋美麗極了。

  我愛春天,愛春天的景色,愛春天的小燕子清亮圓潤的歌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多彩的春天  張晶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彩的春天  張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