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春天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迷人的春天

  五(4)班

  朱立洪

  冬去春來,是自然變化的規律。每逢春節過後,天色灰濛濛的,大地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細紗,讓人心裡感覺很沉重。夜晚,滴滴答答,淅淅瀝瀝,下着蒙蒙的細雨,像天上的神仙在為萬物送來了甘泉。過幾天,細雨停了,大地細潤了,萬物吸足了甘泉。小草悄悄地把頭探出來,好暖和啊,它望了望,外面的世界真熱鬧,我要趕緊走出去。路邊的大樹被甘泉洗的乾乾淨淨,喝足了甘甜的春雨,伸伸它的懶腰,不知什麼時候,悄悄的換上新的綠衣裳,那顏色多麼的鮮嫩。不知什麼時候,地上的金錢菊也睡醒了,長出它那美麗又芬芳的花朵來。蝴蝶花開了,美人蕉開了,吊鐘花開了……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百花園。

  百花園芬芳迷人,引來了許多勤勞又可愛的小蜜蜂。青蛙也鑽出了洞,在晚上忙着演奏動人的樂曲,蠶寶寶鑽出了它的房子,變成了美麗的蝴蝶,在百花園中翩翩起舞。清早,小鳥就在枝頭上用它那清脆的歌喉唱着春天的讚歌……

  哦,是啊!春天是美麗的也是忙碌的。公雞鳴叫,農民從美夢中蘇醒,精神抖擻的迎接新一天的到來。田野上忙碌起來了:有的農民在推水車,有的農民在鋤田,還有的在播種……小朋友也不甘示弱,到處是歡樂的一片,小河裡他們光着腳吖在捉小魚小蝦,百花園裡他們有的在撲蝴蝶,有的在捉蜻蜓。草地上小朋友有的在追趕嬉戲,有的在放風箏,天空中蝴蝶,蜈蚣,龍鳳各種各樣的風箏彷彿在爭高低,又彷彿在大舞台上翩翩起舞。

  人們說,一年之計在於春。是啊!春天是人們的希望,春天是花朵的希望,春天是小朋友的希望,春天是生活的希望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