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姿多彩的春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多彩的春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的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,有的人喜歡鮮果累累的秋天,還有的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,而我卻喜歡多姿多彩的春天。

  春天到了,花兒也開了。你瞧!茶花穿上了梅紅色的禮服,要是去參加比美大賽,沒得個第一,也會得個第二;玉蘭花也不甘示弱,她穿上了雪白的無袖紗裙,隨着春風翩翩起舞;迎春花是不會甘拜下風的,她穿上金黃色的連衣裙,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孩。這些花兒使春天更加豐富多彩了,春天是不能缺少這些鮮花的。

  春天來了,萬物復蘇。魚兒從水中的小石頭裡鑽出來,又開始嬉戲了;小溪上的冰早已解凍,嘩啦啦地流着,匯成了一首樂曲;青蛙的冬眠終於結束了,從土裡跳出來,顧不得自已有多臟,一邊呱呱地叫着,一邊捕捉害蟲;蛇也從洞中爬了出來,準備好迎接春天了。

  春姑娘醒了。春天可以做許多事,比如說踢足球啦,比如說去春遊啊,比如說放風箏呀。我就放了風箏,我的風箏可漂亮了,是蝴蝶形狀的,不過呢,這麼美麗的風箏就不和大家分享了,還是先聽聽我放風箏的樂趣吧!

  那天晴空萬里,我下去放風箏。我開始放風箏了,春風拂過,風箏慢慢升起來了,我又把線拉長了點,風箏飛得更高了。我跑了起來,風箏也隨着刮來的春風越飛越高,我開心極了,跑得更快了,還把風箏的線拉長了。我根本就不看路,只顧着歡呼。突然,風箏拉不動了,我回頭一看,原來風箏卡在樹上了。我搖了搖那棵樹,可風箏並沒掉下來,只是看起來快要掉下來了。為了搖樹,我可沒少花力氣,我哪能把風箏弄下來。剛想回家找爸爸,那風箏卻自己掉了下來,我連忙撿起風箏,拍掉它身上的灰,回家了。

  啊!春,你是那麼的多姿多彩,那麼的萬紫千紅,我愛你。

  四年級:甜甜的香橙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多彩的春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