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。春是個百花齊放、百鳥爭鳴、多姿多彩的季節。

  春天的風輕輕的,暖暖的,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在親吻着孩子們。有的時候風娃娃生氣了,它就會呼呼地猛吹,吹得小樹東倒西歪,吹在我的臉上很冷、很痛。

  春天的雨細細的、鹹鹹的,像牛毛,像細針,在微風的吹拂下左右飛舞。從遠處望去像一件美麗的衣裙。

  春天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了小腦袋,綠綠的、嫩嫩的,像給大地媽媽鋪上一層薄薄的綠毯。

  春天的花紅的如火,黃的似金,粉的若霞……爭奇鬥豔,競相開放,一陣風吹來,迷人的香味飄滿全世界。

  春天的柳樹長出了嫩芽,那細細的、密密的柳條遠看如一片飄飄渺渺的綠煙。一陣輕風吹過,它們像愛美的小姑娘在擺弄着小辮。

  我愛這迷人的春天。你們呢?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錦江小學二年一班:李一鳴二年級:李一鳴陶陶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