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的氣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氣息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爺爺帶走了大地的嚴寒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。大地回春,萬物復蘇。草坪上,小草們紛紛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,好奇地東張西望。小河邊,一排排的柳樹彎下了腰,欣賞着自己在水中美麗的倒影。長長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芽。一陣春風吹過,好像姑娘飄動的長發,好看極了。公園裡,春姑娘像個花仙子,把大地裝扮得格外美麗。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開放、爭奇鬥豔。有粉紅的桃花、金黃的迎春花、雪白的梨花、還有披着大紅袍的杜鵑花……奼紫嫣紅,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芳香,令人陶醉。能歌善舞的蝴蝶,勤勞的蜜蜂它們在花叢中盡情地飛舞。樹林里,小鳥“嘰嘰喳喳”歡快地傳遞着春的氣息。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動物們被小鳥的歌聲喚醒了。青蛙在田裡歌唱,鴨媽媽帶領着小鴨子們在河裡嬉戲。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“一年之際在於春”,春天真美啊!讓我們去感受這春天的氣息吧!

  浙江台州玉環縣環山小學二年級:張銳琦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氣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