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的氣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的氣息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老師說:“郊外的春天最美,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。”一個星期六的上午,四個小夥伴相約在一起去找春天。一路上他們邊走邊唱,神氣極了。小明提議說:“我們邊走邊找春天,看看誰找的春天最美。”大家高興地說:“好的!” 

  走着走着,他們來到了河岸邊,看見解凍的小溪嘩嘩地流淌着,岸邊的垂柳掛着小穗迎風搖擺。小剛說:“我找到春天了,有一首詩里寫道‘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’不就是描寫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景色嗎?”大家都贊同地點點頭。 

  他們繼續往前走,來到了一片草地上,他們俯下身看見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,綠草中還有星星點點的花朵,小紅說:“你們看,那些花兒宛如一隻只蝴蝶,又像小朋友們一張張美麗的笑臉。” 

  不知不覺中他們來到了一座小橋上,看見小橋兩旁的桃樹開滿了粉紅色的桃花,非常漂亮。水裡有紫燕的倒影,他們抬頭一看,只見幾隻紫燕在天空飛翔着,嘴裡還嘰嘰喳喳地叫着:“春來了!”小花說:“你們看,春的使者來了。” 

  一路小跑,他們有來到了池塘邊,看到一群小鴨子在清澈的水面上翻轉戲水,四周的樹倒影在水中,漂亮極了。小明高聲地喊着:“我們找到了春天,我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!” 

  小朋友把他們看到的一幕幕情景裝在了心中,他們要記下這美好的景色。 

 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他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。 

  指導教師:舒建冰

您正在瀏覽: 春的氣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