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多姿多彩的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姿多彩的春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在不知不覺中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,春是綠色的,它代表着生機,代表着希望。

  春是清新的,伴隨着細雨綿綿,滋潤着大地。都說:“春雨貴如油”,春雨細細的密密的,讓乾涸的土壤喝飽了水,一顆顆小草迫不及待的鑽了出來,嫩綠嫩綠的讓人耳目一新。

  春是羞澀的,微紅着臉裹着綠色的紗衣款款而來,微風輕輕掠過嫩葉悄悄的抽出枝芽,櫻花、桃花、百合、迎春花都在爭先恐後的競相開放,美的讓人如痴如醉。

  春是愛幻想的,幻想着世外桃源的五光十色,像個小姑娘一樣做着美麗的夢,夢中有空中飛翔的風箏,有嘰嘰喳喳的小鳥,有地上樸素的木屋,小草綠了,花開了,春姑娘的腳步近了。

  春的脾氣就像它的氣溫一樣,溫和的,暖暖的,人們在耀眼的陽光下,伸展着,跳躍着,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的釋放着一冬的厚重和懶散,讓所有的沉暗都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  一年之計在於春,春帶來了新鮮,春帶來了全新的開始,我們將在春天翻開嶄新的一頁。

  六年級:王昕?

您正在瀏覽: 多姿多彩的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姿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