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絢麗多彩的春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絢麗多彩的春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城市開始復蘇了。我也背着書包去上學了。

  暖暖的微風吹來,一股芳香迷住了我,我嗅到了春天的氣息。路邊的柳絲髮出了嫩黃色的新葉,隨風舞動,像柔美的少女在輕歌曼舞,嫵媚極了。粉紅色的桃花爭奇鬥豔地開放。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。天空中,幾對燕子飛倦了,落在電線上。藍藍的天空,電杆之間連着幾痕細線,多麼想五線譜啊。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,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。

  到了學校,校園裡,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色。杜鵑花含苞欲放;小草鑽出了泥土;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正在開放着;枇杷葉長長了,長寬了,從淡綠色變成了翠綠色;茶花也被春風催得怒放,奼紫嫣紅,美得誘人……

  我也像春天的一棵小草,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,茁壯成長,為春天增光添彩!
 

您正在瀏覽: 絢麗多彩的春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絢麗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