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,貓的祖先叫吱吱,老鼠的祖先叫喵喵,他倆關係很融洽,從來不會吵架。吱吱非常喜歡毛線球,而喵喵非常喜歡吃奶酪。

  有一天,喵喵在外面發現了一大一小兩個毛線球,就把它搬回家了。一到家,就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吱吱。“吱吱,吱吱,我剛才在外面撿到了兩個毛線球,這個大的給你,要不要?”喵喵把小的毛線球拿給吱吱看。

  “好啊!快給我呀!”

  “可是——你得拿一塊奶酪跟我換。”說著,喵喵顯擺了他的毛線球。

  “這……”經過一番考慮之後,吱吱答應了。

  兩天後,他們如願地交換了東西,吱吱給了喵喵一大塊奶酪,而喵喵卻給了吱吱那個小的毛線球。喵喵偷偷地用毛線球給自己做了一張舒服的床,生活過得很是舒坦。但他唯一擔心的是有一天被吱吱知道這個秘密。

  沒過多久,吱吱果然知道了這件事,於是非常生氣,追着喵喵想把他吃掉:“喵喵,喵喵,你這個騙子,我要吃了你!”喵喵只能不停地跑啊跑,邊跑邊求饒:“吱吱,吱吱,對不起,以後我再也不敢了。”

  從那以後,貓只要一看見老鼠就“喵喵,喵喵”地叫,而老鼠也只能“吱吱,吱吱”地逃跑。他們倆就成了這樣的死對頭。

  二年級:沈彤瑤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