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貓和老鼠的故事 

 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 張富傑 

  一天,一隻老鼠餓得不行了,在地上翻來覆去地爬着說:“該死的主人,養啥子貓嘛!養我這個個子小,吃得又少的小老鼠多好嘛!養這麼大隻貓幹啥子喲!它吃得又多,每回我出去吃東西,都被它捉起來,養我多好嘛!每頓只吃丁點兒食物!” 

  那隻老鼠實在實在不行了,忽然,它聞到了一股香味,它似乎睡著了一樣,隨着飄來香味的方向,它連忙走出洞口。一看,只見一隻貓,便急忙跑回家裡,可是,已經來不及了。那隻該死的貓,把它的小孩給捉走了,貓要求用老鼠來換回小鼠,可是老鼠心想:“貓很狡猾,它不會輕易把小孩還給我的,因為貓是老鼠的天敵。” 

  第二天,老鼠去找貓,貓說:“昨天你不來,所以你的兒子只能歸我了。”頓時,老鼠火冒三丈地說:“你這個******,我答應你,你竟敢還把我的兒子給吃了,明天我把我一個軍團的老鼠都叫來,把這裡打個稀巴爛,讓主人把你掃地出門,那時這裡就是我們的天下了。” 

  第三天,貓和老鼠大戰了一場………從此,貓和老鼠就結下了世代深仇大恨。

 指導老師:袁祚萱 曹欣 E.mail:yuanzuoxuanl@163.com 1379886437@qq.com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