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雨點兒奇遇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雨點兒奇遇記_10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空布滿了烏雲,“轟”的一聲巨響,剛才還是淅淅瀝瀝的小雨,一瞬間,雨點連成了線,嘩嘩的大雨就像天塌了似的鋪天蓋地從天空中傾瀉下來,小雨點多多和它的兄弟姐妹們從空中歡快地落了下來。

  小雨點多多落到了藍色的海洋里,自由自在地在水裡遊逛,這時一隻碩大的魚遊了過來,高興地對多多說:“歡迎你朋友,我叫藍鯨,是這裡的魚中之‘王’,這裡是我的家,我帶你參觀參觀吧!”小雨點多多興奮地說:“我叫多多,謝謝你藍鯨,我早就想到你們這裡來玩了,我們現在可以出發嗎?”小雨點迫不及待地跳到了藍鯨的背上。

  忽然前面游過來幾隻五顏六色的海生動物,令多多十分驚奇。藍鯨說:“左邊那個象星星一樣的是海星,右邊那個像馬一樣的是海馬,最前面那個名字叫小丑魚。”小雨點說:“你們這裡的海生動物可真多呀?”藍鯨自豪地說:“是的,我們這裡的海生動物數也數不清,你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,”小雨點又說:“藍鯨大哥,你們這裡太有意思了,下次我再來你們這裡玩吧!”

  小雨點依依不捨地告別了藍鯨,輕輕地浮出了水面,飄上天空。天已經晴了,小雨點在空中飄蕩着,飄啊飄啊……不知飄了多久,它來到了一片莊稼地的上空。小雨點低頭一看,這裡的旱情十分嚴重,土地都張着大口子,像是在訴說著自己的乾渴,樹木乾枯,連頑強的小草都耷拉着腦袋。一位老爺爺正在皺着眉頭,仰望着天空,自言自語地說:“怎麼還不下一場雨呀?我們的莊稼都要枯死了。”小雨點飄到爺爺面前說:“老爺爺您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?看我能夠幫助您嗎?”老爺爺無奈地說:“我們這裡好久都沒有下雨了,莊稼都快枯萎了,”小雨點安慰地對老爺爺說:“老爺爺您放心吧,這事我能幫助您,您別著急,我馬上就會回來的”。

  小雨點飛快地飄向了空中,找到了雲姐姐,焦急地對雲姐姐說:“雲姐姐,下面的莊稼都要枯死了,你能幫助我一起給莊稼澆點水嗎?”雲姐姐說:“好吧,你去叫上你的兄弟姐妹,我們現在就去!”於是雲姐姐用手一揮,天空立即烏雲密布,小雨點和聽到消息趕來的兄弟姐妹們爭先恐後地朝着地面落去。大地和莊稼像海綿一樣迅速地吸着雨水。乾涸的土地喝足了水滋潤了,它舒服地合上了嘴;樹木喝足了水,伸了伸腰更茂盛了;小草喝足了水,又立起來了。

  雨過天晴,那位老爺爺開心地說:“太好了,莊稼有救了!”小雨點望着老爺爺的笑臉,慢慢地向空中飄去。

  實驗二小二年級:李培筠

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小雨點兒奇遇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雨點兒奇遇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