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貓和老鼠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貓和老鼠的故事 

  “砰…啪…咚…吱吱吱”貓等老鼠剛鑽出鼠洞,就猛地撲了上去,這一仗打得天昏地暗,萬物都爛。貓以110米跨欄的劉翔一樣的速度撲向老鼠,老鼠搶先跑到窗台上,轉過身,作了一個暫停的動作。貓一個急剎車倒栽蔥到了地上。就在貓又憤怒的站起來,要抓住這個可惡的老鼠時,老鼠突然對他說:“你不是想抓住我去你的主人那裡換魚吃嗎?我有一個好主意讓你不抓到我也可以吃到魚,我們可以這樣這樣做……”老鼠湊在貓的耳邊認真地說著。貓聽后蹦了起來,作了一個V型的手勢,再與老鼠擊了一下掌。 

  第二天, 貓和老鼠都按時到了他們約定的地點——垃圾場。接着他們一起去了潛水訓練班,那裡的教練熊先生教給他們在水中屏息,遊動…… 

  過了幾個星期後,貓和老鼠穿上潛水服,帶上無限量氧氣罐,朝大海奔去。進了海底,他們邊捕魚邊吃魚,這貓可真厲害,不一會兒,就把所有的魚都了吃下去,撐得比飛機還大!結果,這一片海沒有一條魚了。那天,全世界的魚全去<海的女兒>中的那個海巫婆那裡要一粒童話故事中那樣的丹藥。 “這些葯不像原來的一樣了,而且能說話,還會走路呢!不過……”巫婆狡猾地笑着說,“每條魚都得收一塊金幣!”結果,海巫婆的房子被金幣撐破了,地球上的海洋都變成了一片片金子。哈哈!這下子陸地上可熱鬧了!所有的魚都跑上了陸地,從此洪水便不付存在,海洋也被稱為金海。 

  看着一條條在陸地只能用尾巴走路的魚,貓的心裡樂開了花,整日不愁吃喝,但魚兒也不傻,蓋起了一座座堅固的樓房,使貓進不來。貓又去找老鼠,老鼠在貓的耳朵上說了一番,貓只機械地回答:“好,好……” 

  以後,老鼠在房下裝死,魚對這隻“死”老鼠還是很感興趣的,總是打開門毫無戒備地看一看但他們看到的總是一張猙獰的面孔,隨着一聲慘叫,魚就在貓爪下了,接着被貓享用。 

  可是,有一天,魚全被貓吃光了,貓整日愁眉苦臉,老鼠跑出來安慰他,貓見到養的肥肥胖胖的老鼠說道: “真懷念,還是老鼠肉好吃啊!”說著就把可憐的老鼠吞下了肚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:不要和不講信用的人做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