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貓和老鼠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老鼠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看過動畫片《貓和老鼠》嗎?貓和老鼠之間的故事說不完,道不盡。在我們家呢,我和表弟的關係就被戲稱為貓和老鼠的關係。 

  我和貓一樣,一心只想抓住老鼠,而表弟又像老鼠一樣,調皮、可愛、任性。老鼠和貓一分開,就想念對方,可一在一起,就打打鬧鬧,不得安寧。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呢! 

  前幾天,我在老家住了一個多星期,奶奶打電話告訴我,弟弟白天不停的問我在哪裡,晚上做夢有時還叫我呢!可我一回家,貓和老鼠的戰爭又爆發了。就拿那天的元宵節來說吧,阿姨買了兩個燈籠,我和表弟一人一個,後來,他的不小心被火烤壞了,可他硬說是我乾的。於是,我們又鬧得不可開交了。 

  我和表弟的感情在一天天加深着,而貓和老鼠的故事也在一天天上演……我和表弟的感情在一天天加深着,而貓和老鼠的故事也在一天天上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老鼠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