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

  雙語小學四年級三班 張子巍 

  輔導老師:白潔
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,我從天上降生,在土地里生長。 

我的身體晶瑩、透明。告訴你個小秘密,我還能千變萬化呢!你不用覺得稀奇,很多小雨點都會這樣做。 

我能變成逗號和句號狀的,給小花和小草做成的“句子”加上標點符號;我還能變成書本狀,落到貧困山區里,讓上不了學的孩子們讀上書;我也能變成饅頭狀,讓田地里的小苗吃得飽飽的,來年又是一個豐收年;我變成瀑布狀,從天而降,大地睜開了朦朧的雙眼;我變成豆狀,落在小河裡,叮咚叮咚,把春天的鬧鐘敲響了。 

有時候,我遇到了同伴,我們一起流到了小河,又流到了小溪,最後在大海安了家。 

大海里有各種各樣,奇形怪狀的魚,我縱身一躍,跳出了海面,太陽那強烈的陽光使我粉身碎骨,我蒸發了。 

  第二年的春天,我們又喚醒了正在熟睡着的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