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打嗝的煩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嗝的煩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打嗝

  大家一定有自己的煩惱吧!我也不例外,我的煩惱是我吃飽了或是喝了汽水的時候就會打嗝。

  今天,泰州的爺爺奶奶帶着他們的外孫女來我家做客。吃午飯的時候,總是免不了喝一些汽水來招待客人們。午飯後,我和姐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突然,我覺得想打嗝了。如果打嗝吧,會影響自己的形象,如果不打嗝吧,我會覺得特別難受。猶豫再三,我決定還是忍着吧。於是,我用手捂住嘴,但是不聽話的咯總想“跑出來”,我還是強忍着。我的臉漲得像蝦一樣紅,雙眼忍得鼓鼓的。啊!真是難受極了。正在看電視的姐姐注意到了我,說我像一條紅金魚。我氣得想跟她打嘴仗,結果嘴一張,露出了餡兒。“呃”的一聲,憋了好久的嗝終於“跳了出來”。頓時,全家笑翻了天。奶奶還幽默的加了一句:“這伴奏音樂真是有趣!”,把我氣得半死。

  嗝,我想對你說:“在客人在的時候,請你迴避一下吧!”,“呃”我又打嗝了。啊!幸好沒有客人在,不然我又要出洋相了!

您正在瀏覽: 打嗝的煩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嗝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