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吊蘭噴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噴泉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吊蘭噴泉 

  我家養了一盆弔蘭,我給她起了一個特別的名字——噴泉。 

  噴泉長得鬱鬱蔥蔥的,細長的葉子朝四面八方散開,有的高,有的低。高高低低的葉子互相交錯着,就像一股升起來永久不落的綠色噴泉。如果能有幾朵浪花,就更好了! 

  噴泉身上有各式各樣的綠。它的葉片是閃着光的碧綠,葉脈是跟玉一樣的翠綠,吊著小吊蘭的小“鋼絲”是深綠的。三種綠混合在一起,讓噴泉看上去更美了。 

  吊蘭的生命力極頑強,噴泉也不例外。夏天,驕陽高照,噴泉仍昂着頭,面向太陽。好像在說:“你曬就曬吧,只要有土和水,不管多熱我都能抵抗。”她熱愛生命,永遠不向困難低頭。 

  噴泉已經當媽媽了,她有兩個小孩子。姐姐吊蘭長得很像噴泉,但她更像一朵小浪花。妹妹吊蘭呢,從出生到現在,一直是九片葉子,從沒變化,我真希望她長的茂盛點啊,於是就給她起名兒叫蔥蔥。 

  噴泉那遇到困難不低頭退縮的精神是最值得我們學習的。 

  臨汾市堯都區實驗小學四(1)班 周屹楊 

  指導老師:衛海平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噴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噴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