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吊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床頭柜上擺着一盆弔蘭,我非常喜歡它。 

  吊蘭的葉子是翠綠的,而反面是嫩綠的,不管是什麼綠,都非常鮮艷。葉尖一順朝下,有高的、有低的、還有交叉的……葉子上葉脈的條紋也非常漂亮,細細的,呈條狀,均勻地布滿葉片,真像裁縫縫出來的,是那麼整齊,那麼有條理。 

  吊蘭的花也是美得讓人讚不絕口。白色的花瓣,黃色的花芯,顯得那麼樸素、純潔。美麗的吊蘭花花雖小,卻可以和花中皇后——牡丹比形狀美,和多彩的月季花比顏色美……它雖然沒有月季那樣香氣撲鼻,但它那種植物的淡淡清香足以把所有的人迷倒。它那白的似雪的花瓣種藏着一個黃的似金的花芯,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拉開潔白如雪的面紗,向世人展示着它的內在美。襯托這位亭亭玉立少女的面紗由六七個花瓣組成,小小的,尖尖的,好看極了。 

  我喜愛這美麗的吊蘭,喜歡它翠綠的葉子,喜歡它潔白的花朵……我喜愛它的一切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