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吊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吊蘭雖然不像牡丹花那樣華麗,但它的樸素,純潔,高雅非常受到人們的喜愛。 

  它長着碧綠色的身體,葉子里有一條美麗的弧線,葉子的尾部像針一樣細,樸素中還帶着幾分華麗。 

  吊蘭的生命力也很頑強,有一次,我上鄰居家裡玩,突然,雷公公把好久不敲的大鼓敲了起來,風伯伯也拿起了武器吹了起來,我想吊蘭肯定奄奄一息了,雨後初晴以後,我看見吊蘭又挺起了身子站起來了,好像在說:“我才不會被這點小雨而垮倒呢!”

  吊蘭還具有凈化空氣的功能。如果你家裝修房子,你就在陽台上放上幾盆弔蘭,吊蘭就會吸收屋裡的有毒氣體,就像一台凈化器,保證幾分鐘后,屋裡的空氣無比的清新。 

  我喜歡吊蘭,喜歡它那為人民服務,不屈不饒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