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吊蘭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家客廳的花架上有一盆十分美麗的吊蘭。它長得非常的繁茂,一根根枝條從花盆的各個角度垂下,把整個花盆都完全遮蓋住了!

吊蘭是一種生命力很旺盛的植物,有很多的根,生長在濕潤的泥土裡,它的葉子是淺綠色的,細細長長的,中間有一條白線,將它分成均勻的兩半。吊蘭也是要開花的,它的花小小的,並不引人注目,可也有一份獨特的美呢!每當窗外的風吹來,吊蘭就隨風擺動,就像一位挺拔的少年,玉樹臨風,瀟洒飄逸!

吊蘭不但外形好看,而且是最好的空氣凈化劑。它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有害氣體,然後再把新鮮的空氣帶給人們!不但如此,它還可入葯,有清熱止咳,涼血的功能呢!

吊蘭可真算得上是一位植物王國的鬥士,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