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吊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上有許多植物,高貴的百合、美麗的牡丹、可愛的繡球、勇敢的仙人球等等… … 它們各有各的形態,各有各的功能,可我卻喜歡毫不起眼的吊蘭。 

  今天,我第一次來老師家學作文,剛進門,我就被門上那一盆弔蘭給迷住了,那吊蘭像瀑布一樣直瀉而下,邊上那一片片的小葉子,就像瀑布碰到石頭濺出來的小花。又像一位小姑娘的長長秀髮,顏色由深綠向下到淺綠,然後又是嫩綠。微風吹來,葉片隨風起舞,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跳着歡快的舞蹈。葉子由寬到窄,像我們的眼睛,一眨一眨的。葉子上面還有許多小絨毛毛,你輕輕一碰那小毛毛,痒痒的;莖上也有一些毛毛,那毛毛像我們的汗毛,看不見但卻能摸着,好神奇呀! 

  吊蘭還像是一位清潔員。我們掃地的時候,常常會有一些灰塵飛起來嗆人,可灰塵碰見吊蘭,就不敢發狂了,吊蘭會用它的毛毛,把灰塵粘住留下潔凈的空氣。  

  我喜歡這盆不起眼卻又起到裝飾作用、清潔空氣的吊蘭。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