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吊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買了好幾盆弔蘭,聽說他有很多用處。既可以美化環境,有可以去除空氣中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和氣體。 

  吊蘭的種類很多,我家就有金邊吊蘭、銀邊吊蘭和銀心吊蘭三種,可就是差一種金心吊蘭。金邊吊蘭的葉子的邊是淡黃色的,銀邊吊蘭的葉子的邊是白色的,他們的葉子中間都是綠色的,金心、銀心吊蘭卻恰好相反,他們的葉子中間分別是淡黃色、白色的,而邊上都是綠色的。 

  吊蘭的生命力很強,取一粒種子鍾在土裡,只需幾天就能長出一顆小小的嫩芽。如果盆子里裝不下,還可以把它放進水裡培育,過幾天就能長出根,不久就會開出白色的小花。花的香味不濃,如果不靠近是聞不到香味的。 

  吊蘭既好種,又有許多用處,還非常漂亮,真是一種好花。有許多人稱他為“空中花卉”呢!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