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吊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吊蘭

張店區和平小學  三年級五班  張鈺寧

  我們家養了一盆弔蘭。早上我給它澆水,中午我把它搬到陽台上曬太陽。有天晚上,我發現吊蘭竟長高了一截。吊蘭長得真快呀!

  吊蘭有着綠綠的葉子,細細的像一棵放大了的小草,葉子伸向四面八方,非常對稱好看。它的根呢,深深地扎在泥土裡。時間長了,長出了幾根長長的桿兒,每一根桿兒上都長了許多小吊蘭,這大概就是吊蘭名字的由來吧!如果家裡還有空花盆的話,把它摘下來種到花盆裡,又是一盆小吊蘭。

  忽然有一天,我發現吊蘭開花了。在長長的桿兒上面,竟開了幾朵小花。小花有的是黃藍色的,有的是白色的。小花雖然不多,但是湊近它卻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。

  吊蘭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,沒有鮮艷的花朵,但是它頑強的生命力給了我積極向上的力量。

  我愛吊蘭。

  指導老師:張琦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