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吊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吊 蘭

  三年級

  萬宇錚

  我種李一棵吊蘭,當溫暖都春風吹拂着大地,我都吊蘭也慢慢睜開了睡眼,探出李嫩綠都小腦袋,東瞧瞧,西看看,好奇地看着這神奇都世界。

  沒過幾天,小吊蘭就穿上了嫩綠都衣裳,綠得是那麼可愛!小吊蘭一天一天地長大,有一天,我給它澆水時,發現綠葉叢中冒出了幾個白中泛綠都小花骨朵,左躲右藏的,好像怕羞都小姑娘。從此,我天天盼着這些潔白都小天使展開它們美麗都小花裙。突然有一天,我正在窗前寫作業,一陣微風帶來一絲清香,撲鼻而來。啊!真香呀!這一定是我的小吊蘭開花了。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進院子,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的吊蘭開花了。那青翠欲滴都葉子中,星星點點地撒着幾朵小白花,誰也不肯露頭,羞澀地藏在葉子下面。可是那清香卻藏不住了,香氣飄啊飄啊,一直飄到了我的心裡。

  我真喜歡我的吊蘭,因為它是那麼美麗,那麼清香!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