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吊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吊蘭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吊蘭這種植物十分好養。它能凈化空氣 ,也很有觀賞性。我家就養着很多盆弔蘭呢!

   吊蘭的葉子綠油油的,十分的大。它開花的時候特別美麗,從葉子中間出來個小枝,上面有幾個小花骨朵,然後就開放了。白色的花瓣中間有幾根黃色的小花蕊,相比它的大葉子真是小多了。吊蘭喜陰暗,如果把它陽光強烈的地方他就會萎靡不振。

  我家原來只有一株吊蘭,現在已經發展出四、五株了。原因就是在它生長茂盛的時候把它分成兩株,長好了再分,就可以得到許多吊蘭了。

   梅、蘭、竹、菊這四君子中我偏愛蘭,不是因為它美麗的外表,而是因為它內在的品質:生命力頑強、不畏艱險。這不僅是蘭的品質,更是千千萬萬中華兒女共同的品質!

您正在瀏覽: 吊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吊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