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陽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陽台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陽台

  岑汶謙

  我家的陽台是片“樹林”,裡面的植物種類繁多。

  早晨,幾隻小鳥停在枝頭,不停地唱着歌,我悄悄地在窗帘的縫隙中看着。一陣風吹過,花盆中的薄荷輕輕地擺動身子,像在向鳥兒表演舞蹈。蘆薈把它的刺縮了回去,怕刺傷鳥兒。一滴水從葉面上滾了出來,這也許是蘆薈想給鳥兒一點水喝吧?蘆薈長得格外青翠,身上帶着一些白色的斑點,像一位高貴的公主。對了,還有一盆年桔,它正處於兒童時期,蒼翠欲滴的,而且還孕育了不少昆蟲呢!春雨來了,春雨像牛毛,像細線,像髮絲。蜻蜓們掛在勒杜鵑的枝頭躲雨。勒杜鵑笑了,它張開了紫紅的花瓣,露出了甜蜜的微笑。春雨打在小池上,泛起一圈圈波紋,浮在水上的浮萍被弄得晃來晃去。

  陽台上的植物數不清,我不一一列舉了。我喜歡這個小陽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陽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