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陽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陽台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陽台的地面是用既堅固又舒適的木地板鋪成的,那裡寬敞、明亮、乾淨,是我和家人休閑、娛樂、賞景、種植花草的好地方。 

  爺爺、奶奶經常在陽台上種植花草,現在已有十幾種了:一點紅、茉莉花、滿天星、杜鵑花……。每到春天那百花齊放的時節,各種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放,當然杜鵑花也會含苞欲放,遠遠望去,一個個小花蕾像一顆顆艷麗的珍珠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五顏六色的光芒;盛開了的花朵火紅火紅的,襯托着茂盛的綠葉,好似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用手捂着自己的小臉蛋。 

  走到各種花兒的旁邊。都有一股濃香撲鼻而來,香味在清新的空氣中飄散着,一陣陣沁入人的肺腑,使得花兒更加美麗,人兒更加精神。 

  向右一看,一個精緻、漂亮的書櫃展現在你的眼前,那油光發亮的顏色,明亮的照耀着你的眼睛,裡面的書也各式各樣。我做完了作業,覺着沒事的時候,就來這裡靜靜地看書。清晨,我時常在這裡晨讀,不時地站在陽台上望望外邊的風景,心裡格外地舒服。我可喜歡這個清靜的地方了! 

  啊,我愛我家的陽台,它是我學習和活動的小天地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陽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