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陽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陽台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我家的陽台,那兒的空間雖然不是很大,但它卻是個“海、陸、空”的小世界呢!

  陽台的右下角,是“海的世界”。那兒有一個小魚缸,接了水管之後,水不停的往魚缸里流,那兒的魚兒都過着既幸福又快樂的生活,整天自由自在、無憂無慮的。那些幸福的魚兒分別有:黃花魚、熱帶魚、紅綠燈扁魚的是那條小扁扁魚,這是我給它起的外號!它很樂於助人,扁扁的,整天貼在玻璃上轉個不停。為什麼說它樂於助人呢?哦!原來是因為它每天都在做“清潔工”幫魚兒們打掃魚缸,吸食那些玻璃上的灰塵,可不像其它的魚兒那樣,整天那麼自由呢!而其它的小魚兒們也很可愛:它們時而追逐打鬧,時而互相嬉戲;時而游上水面,吹出一串水泡泡,逗我這隻正在幫助扁扁魚清理髒東西的“海鷗”玩;時而浮上水面,一動不動的睡大覺;時而,那兒還有一些鵝卵石圍成了一圈守護在旁邊,也在欣賞着那美麗優雅的海景呢!看!魚缸中還有一些珊瑚草,長得嫩綠嫩綠的。這真是一道五彩斑斕的海岸風景線呀!

  陽台中間和左上角是“陸地”。中間的圍欄上有一盆盆花草,它們爭奇鬥豔,各有姿態。亭亭玉立、白似雪花的百合;紅如火焰的玫瑰;威武英俊的仙人掌,一年四季,花開不斷。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盆又大又美的百合姑娘了,媽媽也最喜歡它。它身穿一件白色的連衣裙,它像大家閨秀一樣,不驕傲。花心長了一些彎彎的絲,絲上各有一粒粒黃色的小點點,一陣風吹過,它就跳起了優雅美麗的舞蹈。百合花象徵著吉祥、如意、聖潔、幸福、美滿。它香氣十足,長得很快,在陽台上放出濃濃的香氣,傳到房間里,傳到大地上。

  哎呀!嘰嘰喳喳!嘰嘰喳喳!哦?是誰在吵?哦!原來是那群在陽台外電線杆上的鳥兒呀!陽台的空中,那群鳥兒又在執行它們的任務了。它們每天清早,天還沒亮就會飛落在電線杆上,一邊行賞美景一邊相互啄來啄去,打打鬧鬧,我看過有一隻鳥兒,毛絨絨的,是灰褐色的,真可愛!它們休息了一會,早晨7:00就可開始執行任務了,叫我起床。每天嘰嘰喳喳的,好像在說;“小懶蟲,快起床啦!別再賴床啦!再來多一秒,可就要遲到啦!”我真喜歡我們家的陽台,我在這兒生活得無憂無慮。陽台真美麗!!

  初一:馨琪心馨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陽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