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陽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陽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一個非常漂亮的陽台,檯面很寬,是用紅色大理石鋪成的,很有立體感。窗台上面有一隻蟈蟈籠,裡面有隻可愛的小蟈蟈;還有一個大魚缸,裡面是我的三隻烏龜小寶貝;另外有一個大花瓶,裡面裝滿一片片晒乾的玫瑰花瓣,走近一聞,還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呢!淡黃色的窗帘輕輕垂在兩邊,很好看,很溫馨!

  在陽台東面的牆腳,有一張寫字檯,上面擺着一盆假蝴蝶蘭,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,葉子綠綠的,枝上的花紅紅的,美麗極了!寫字檯上,有一台銀灰色的液晶電腦和一台綠色的小彩電,學習之餘,玩玩電腦,看看電視,聽聽音樂,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數歡樂,我也從中學到樂很多的知識。

  陽台的西邊放着我心愛的古箏,它總是那麼文靜地坐在那;陽台的小門古色古香,上面掛了一盆弔蘭,吊蘭長得非常旺盛,墨綠的葉子垂下來,青翠欲滴,白色的小花點綴其中,十分惹人喜愛!

  小小的陽台,豐富的世界,它是我的樂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陽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