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去蘭山公園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蘭山公園玩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蘭山公園位於蘭州市區下面龍尾山脊上,系新建的山林公園。門中高懸的匾額上有著名書法家手書的“蘭山公園”四字。
   我和爸爸坐纜車,準備去蘭山公園遊玩。買了票以後,我們就坐上了纜車。剛開始,覺得沿途風景很美麗。到後來,越來越高,就可以看見蘭州市的全景了。越往上越涼快,空氣也很新鮮,旁邊真是綠色的海洋。到了山頂我都不想下來了。然後我和爸爸去了蘭山公園,我和爸爸先去了蘭州市最高的三台閣。然後又去了跌水瀑布,那裡真是我夢中的花園。我和爸爸又到處走了走,發現周圍的樹木也很多,柳樹和楊樹更是數不清。其中 ,有一棵很高大樹,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棵仿真樹。天快黑了,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這裡。最後,我和爸爸坐上了下山的纜車。往下看時不免有些害怕,一些樹木好像對我說:“再見,再見歡迎下次光臨!”讓我越來越喜歡這裡美麗的景色!
  蘭山的景色真是太美了,下次我還要來!

您正在瀏覽: 去蘭山公園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蘭山公園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