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街心花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街心花園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滎經,那裡有許多景色優美的地方。如桃花遍野的桃花山、小吃有名的蘭家山、綠樹環繞的雲峰寺、光彩奪目的街心花園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是街心花園。

  它在滎經城的中央,那裡綠樹成陰、鮮花盛開。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。

  早上,花園裡飄着一層薄薄的霧,天上的星星還眨着眼睛的時候,許多大人們就到那兒去晨練了。有的在練劍、有的在練太極球、還有的在跑步……天剛亮,一隻只小鳥在樹枝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對晨練的人們說:“你們起的真早啊!”

  中午,太陽高照,許多叔叔阿姨在那裡玩,有的在下象棋、有的在打牌、還有的在喝茶……小朋友們玩得也很開心,他們把光滑的扶手當做滑滑梯,滑下去又爬上來。

  晚上,街心花園變成了燈的海洋、光的世界。街道上照明燈、草萍燈裝點着美麗的街心花園。工作了一天的人們到廣場中央跟着音樂翩翩起舞。

  街心花園真美!我愛街心花園!

  2011年3月27日

  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胡長保小學二年級:duqihong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街心花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街心花園 暫無評論